Skullcandy耳机好不好之骷髅头 push真无线耳机试用测评

2024-04-05 阅读1685 评论0 喜欢0

作为象征着年轻、运动和潮流的Skullcandy,一直受到年轻用户的欢迎。品牌创立之初就是定位于运动耳机,专业性的开发方向使得Skullcandy在运动耳机领域独树一帜。这款push从各方面都很好地体现了Skullcandy的设计开发理念,让用户在使用中有愉悦的享受感。 Skullcandy Push的整体包装简洁明快,黑色的包装衬托灰色产品整体,产品的设计一览无遗,直观感受下让人有想使用的冲动。打开包装就能看到耳机的收纳仓,实际尺寸出乎意料的小。紧凑、简约、便携就是这款产品带给人的第一感觉。产品整体采用灰色的哑光塑料,并没用因为材质问题显得廉价,整体平滑简洁的设计反而让产品整体凸显高级感。总体而言,Skullcandy Push的外观设计还是令人满意的。

耳机的包装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是耳机和收纳仓,下层则是耳机的配件及使用说明,中间各层则是快速使用说明。整套产品包含了三组入耳耳塞,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配备专用的充电线缆,使产品整体使用更加稳定。

耳机主体重量只有16克,入手感觉轻盈,佩戴期间大大降低了耳朵的负担。

Skullcandy Push采用了固定鱼鳍设计,大大降低了由于鱼鳍松动带来的以外滑脱几率。同时,经过精心设计的鱼鳍形状能很好地贴合耳廓,使耳机佩戴稳定性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Skullcandy Push的耳机孔摒弃了传统的圆形设计,而是采用了椭圆形设计,这使得耳机塞能更好的固定在耳机上,而不会产生因使用时间增加造成耳机塞松动。

Skullcandy Push的佩戴使用感受非常的不错,耳塞的软硬度适中,入耳感觉舒适,固定鱼鳍形状能完美卡入耳廓。双耳佩戴使用时的隔音效果非常不错,能够很好地隔绝外部噪音干扰。在使用通话功能时的降噪效果也非常明显。 作为运动型耳机,最关键的还是运动期间佩戴的稳定性。Skullcandy Push在运动期间佩戴效果也是非常出众的。一般的户外跑步对于Skullcandy Push而言不过是小儿科,keep上的30分钟左右的运动课程一节下来也是能够轻松应对。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耳机本体并不是完全防水的,所以在运动过程中还是需要及时擦汗,以免对耳机造成损害。

Skullcandy Push并没有因为简约化设计而降低实际操作使用性能,所有的的功能均被集成在左右两侧耳机的圆形操作键上,通过不同的操作方式实现,快速使用指南说明上列出了全部的使用功能。令人惊喜的是,Skullcandy Push还支持语音助手的呼出使用,配合IOS系统下APP内置的siri语音控制功能,在运动程中可以轻松实现语音操控,真正的解放双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