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HUAWEI FreeBuds 悦享版 无线耳机:悦享纯粹音乐世界

2024-04-16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你想要在使用耳机时享受到双耳立体声的音效吗?你想自由体验真无限到底是什么样的吗?那不妨就选择这一款华为FreeBuds悦享版无线耳机吧!

这款手机可以支持触控操作,用户可以轻松控制音乐与来电。在来电的时候双击任意一边耳机就可以接听电话,在通话时双击任意一边耳机就可以挂断电话,当然听音乐时双击右耳耳机可以播放或者暂停音乐。

这款无线耳机是支持自动检测用户的佩戴状态的,它能够自动感应用户佩戴状态,当用户取下耳机时就自动暂停播放,反之就会为用户自动播放音乐。

当用户打开充电盒盖时,耳机就会进行自动回连,这一点对于用户来说也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它是支持单耳和双耳使用功能的,无论是戴一只耳机还是两只耳机都可以进行通话或者聆听,不需要重新连接,在单耳模式和双耳模式之间可以任意切换。

这款无线耳机的降噪效果也是非常出众,在左右耳机各配有两个高精度高性能的硅麦匹配通话降噪技术,能够对环境应进行收集和过滤,从而给对方带来更加清晰的人声,再也不用害怕干扰。

同时这款耳机可以为用户带来清晰透亮和悦耳的音质,因为它采用的是高品质的动圈单元,搭载均衡调节技术,并且并且进行了精雕细琢的矫正,能够为用户带来层次分明的饱满音效。在动圈单元部位,PU边镀钛复合振膜,经过特殊设计的形状,能够拓展了低频下潜和高频的延展性。

用户佩戴这款耳机也是非常舒适的,因为它是符合人体工学的入耳式设计,能够搭配三对不同型号的耳塞和一对用运动专用的耳塞稳固不易掉落,并且亲肤硅胶材质能够为用户带来无尽的无感舒适佩戴。

考虑到用户运动场景的需要这款耳机在耳塞部位也是非常透气的,能够做到透气干爽,减少闷塞感,能够提升佩戴者对于周围环境的感知,就算是户外运动也会更加安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