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持不住了吧!Earin M2我超爱的!

2024-04-08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肉肉要跟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减压神器, Earin M2这款耳机是隶属于i.am+旗下的产品,它是一款颜值特别高的耳机外观十分简约,喜欢简约产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它可以陪你度过压力重重的日子,让你有一个好的听觉盛宴。

这款无线耳机小巧简约携带很方便,净重3.6g,解除了耳机所带来的负担。而且很具有时尚感,旅行携带真的超方便。从它的外观设计来说,高级感十分强。但是叶紫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因为它小巧的特点,如果这款耳机掉在地上,找起来的话会很不方便,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保管噢。

这款耳机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可,超级百搭的哦:出街扮酷、日常穿搭都不在话下。从耳机本体到迷你无线充电盒手感精致实在,耳机采用ABS的材质。它真无线的设计,让大家拜托的线圈的缠绕。

就音质方面的话,声音细节和清晰度,给人带来很惊叹的音频体验,环境音功能真的超级赞。它会自动的识别主人所处的环境位置,可帮助你适时地对外界作出反应,然后根据不同的情况切换音效方式。当你不希望受到外界影响的时候,也可以关闭环境音功能。Earin M2采用楼氏动铁单元设计,高音清晰,声音饱满均衡,密度展现很好。

Earin M2被动降噪效果,可以降低45dB噪音,对我来说降噪效果很棒,戴上后世界立刻安静无声,可以独自享受世界的美好咯。

这就是叶紫小编肉肉今天的分享哦!如果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