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亮相 降噪性能迎来重大升级

2024-04-02 阅读8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4】过去两年,TWS(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的火热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各大智能手机品牌陆续加入后,让TWS耳机的发展进入高速快车道。

TWS耳机之所以备受用户青睐,主要源于其轻便、无感的使用体验,彻底摆脱了线材的束缚,而支持降噪功能的TWS耳机出现之后,则进一步解决了消费者在通勤、差旅、学习、办公等一系列场景中对于外界声音滋扰的需求痛点。

2018年,华为凭借自研音频技术的优势以及对TWS蓝牙耳机的全新理解,推出了佩戴舒适无感、使用简单便捷华为FreeBuds 系列。区别于市面上其它TWS耳机同质化,华为FreeBuds的创新和自研技术积淀是其成功的法宝。

去年发布的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成全球首款采用半开放式设计的主动降噪TWS耳机,并首次搭载自研搭载麒麟A1芯片,颠覆了“开放式无线耳机与主动降噪不可兼得”的传统印象,兼顾了舒适佩戴和安静聆听,当年揽获11项IFA大奖,上市后大获成功。

9月4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新一代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布,同时公布了新品的预热海报。

据悉,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华为新一代FreeBuds Pro将继续在音频领域坚持创新和探索,打造华为TWS耳机产品的旗舰新高度。

结合官方海报以及口风来看,新一代FreeBuds有望在创新音频体验、舒适佩戴、美学设计、交互以及续航等多方面带来重大升级,而降噪功能的升级将是其主打核心卖点,成为TWS耳机市场的新一代革命性新品。

当下,绝大多数支持主动降噪的TWS耳机采用的降噪方案都比较类似,物理耳塞隔绝+滤波器单一降噪,虽然能够满足一定的基本需求,但使用体验上却难言完美,在复杂多变的实际环境中,不同的场景对降噪的需求并不一样。

诞生至今,华为FreeBuds已经成为TWS耳机市场一面鲜明旗帜。去年发布的,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创造了世界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骨声纹传感器+降风噪麦克风、仿生海豚声腔音质出色、兼容有线、无线及反向充电以及 20小时全天候续航等多项业界领先体验,精准洞察用户需求痛点、自研核心技术独辟蹊径是华为带给TWS耳机市场最大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