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发布周杰伦新歌 MV《最伟大的作品》,宣布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合作

2024-04-27 阅读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6 日消息,7 月 6 日,B站周杰伦的新歌 MV《最伟大的作品》宣布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合作。暌违 6 年,周杰伦推出了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与专辑同名的新歌也同时亮相,未来新专辑中会有更多的歌曲 MV B站将发布。B车站即将上线 Hi-Res 无损音质功能,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视听体验。

周杰伦是最伟大的作品 6年来 第一张新专辑在过去的一年里发布。 7月 2 日,B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合作,双方从音乐版权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用户可以通过杰威尔音乐的官方账户,观看周杰伦等杰威尔艺人 MV。目前,B站《最伟大的作品》和4K版 稻香,4K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等 MV。同时,B网站创作者也可以使用杰威尔正版歌曲进行视频创作。

除发布周杰伦新歌外 MV,B车站即将上线 Hi-Res 无损音质功能。Hi-Res 全称 High Resolution Audio,也就是说,高分析音频。打开此功能后,用户将能够听到更清晰的声音细节和更广泛的动态。

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的先行曲 7 月 6 日中午 12 点首播,会同步登陆 QQ 官方授权平台,如音乐和比利。

《最伟大的作品》是周杰伦继《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之后的第一张专辑,也是周杰伦的第一张专辑 15 张个人专辑,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过去了 6 年时间。

据杰威尔音乐官方介绍,周杰伦的钢琴演奏变成了时空旅行者,瞬间转移到 1920 与艺术家相遇,曲风巧妙优雅地融合了古典、嘻哈、饶舌与流行,MV 是融合绘画、文学、音乐、形象的当代艺术表现形式,呈现了周杰伦的许多狂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