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的音乐听觉盛宴,你get不get

2024-01-09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你是否还在傻傻戴着耳机听着歌入睡?是否还在为手机没电没地方充而感到苦恼?是否半夜起床打开日光灯感到刺眼?我想你需要一个实用功能全面并且能让你香甜入睡的神器,很多人使用之后觉得意料之外的好用。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JBL的耳机,JBL Horizon音乐地平线是其中的一款多媒体桌面音箱。先说说它的外观,这款音箱有两个颜色,一个是黑色,高雅神秘,与众不同,还有一个白色,纯洁神圣。尺寸为162*183*81(mm),虽然小巧,但功能绝不含糊,漂亮的外观已经可以打动人,比起木讷老实样子的音箱将会更加引人注目。

JBL Horizon支持市面上多数的智能设备连接无限蓝牙,悬浮式的按键设计的很精巧,一目了然。在睡前可以连接蓝牙或者拉开天线,设置连接时间,到时间自动关闭,可以听着歌听着广播慢慢进入睡眠,不用再怕音乐和广播开一晚上了。

除了主要功能,JBL Horizon还可以充当多感官闹钟,设备提供两个自定义闹钟,满足与伴侣的各自起床时间,用音乐唤醒每一个早晨。模拟环境光可以在睡前开启,随时随刻能看见音箱上的时间,包括英文标注的日期,并且可以定时关闭播放与灯光。

还有一个功能是很多人都需要的,USB充电功能,这简直是手机党的福音了,不是怕充电听歌漏电吗?JBL Horizon替你解决这个烦恼。

这样的懒人创意音箱,多功能实用便捷,你值得拥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