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通过音乐匹配同频朋友社交 App“MUS”,正在内测中

2024-01-31 阅读1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6月29日消息,网易云音乐推出了一款名为MUS的音乐社交App,该名取自Musicwithus的缩写,MUS宣传口号是“音乐连接你我”,目前该App在内部测试阶段,需要使用邀请码或注册活动。

MUS音乐社交网络是指通过音乐了解个性和爱好的用户。

该系统将分析用户听歌曲的数据,如用户收集的歌曲、循环歌曲和听歌曲的时间段。用户在系统中分析用户的听力数据后,用户将与具有相同频率共振的用户进行匹配,MUS称之为“同频朋友”配对成功后,双方可查看对方详细的共同点。

值得一提的是,MUS用户的音乐特征将通过用户的听力数据进行分析,例如“他喜欢的歌曲分为许多元,但也偏爱某种语言,但歌曲,是一个包容开放、有适当执着的人,喜欢探索新事物。”成功匹配音乐的用户可以高效聊天,高效聊天主要是指MUS中间聊天将采用倒计时模式,官方图片显示倒计时约50分钟。

叶紫网了解到网易云音乐一直在社交领域试水,网易云音乐于2019年推出“云村交友”小程序也是引导用户认识具有类似听歌品味的小伙伴。

5月,网易云音乐推出“测测你的MBTI恋爱人格”测试,提高用户互动的积极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