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T110BT无线蓝牙耳机|爱生活,爱音乐,爱自由

2024-03-14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6日消息】现如今,音乐已经融入了人们生活,上下班堵车时打发无聊时间,外出旅游时放松心情,晨跑锻炼时乐享生活。一副耳机,一首美妙的音乐,可以浪迹天涯。

JBL公司推出了JBL T110BT蓝牙耳机,解决了耳机线缠绕、续航方面等问题,是一款超长续航的磁吸耳机。利用先进的磁吸技术,耳机内置了磁吸耳机单元,用不到时可随意挂在颈部,既安全又舒适。持久耐用的扁平线缆也可以有效避免线缆缠绕打结的问题,便捷省心,是酷爱运动人士的一个福利。

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服务范围涉及了电影院、录音室监听、乐队用音响等众多专业领域。在歌舞厅、酒吧等娱乐场所也可以看到JBL的身影,不仅如此,JBL也为当下流行的家庭影院组合打造高品质音响。这一次,JBL研发JBL PURE BASS音色,还原高水准音质,低音效果深沉强劲,立体声相当出色,邀你体验完美的听觉享受。

通过无线Bluetooth技术传输,摆脱束缚,带来无线自由生活。内置麦克风三件式线控,可使用便捷的线控来控制音乐播放,忙碌时使用无线方式通过内置麦克风接听电话,确保不会错过任何来电,为你腾出双手,带来极大的便利。人体工学耳塞单元的采用,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别出心裁的后挂式设计,便捷的同时充满个性。

JBL T11OBT蓝牙耳机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有黑色、蓝色、灰色、绿色、粉色、白色六款个性化色彩可以任性选泽,使你独一无二地走在人群中,不再“撞色”。

这款蓝牙耳机,重量仅有16.2g,十分轻盈,运动时轻松自如,减轻耳朵负担,更加释放运动的激情与乐趣。爱自由的你,是否也会爱上无线自由的JBL T110BT?(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