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的扛把子华为,要不要相信它的蓝牙耳机?

2024-01-27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最近些年以来,蓝牙耳机似乎成了很多人选择耳机的首要条件,无线的蓝牙耳机也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国产的扛把子品牌华为也抓住这股潮流,除了一款华为家的运动蓝牙耳机,快跟叶紫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华为打出的标语就是“音乐,无束缚”,就标语来看可能这款耳机佩戴舒适度是比较高的。符合人体工学的鲨鱼鳍硅胶耳套,紧密贴合耳道轮廓,牢固不掉落。柔韧亲肤线材,耐磨抗油污带来舒适自在的运动体验。轻至17g的轻量化设计,减轻双耳重量的负担。舒适轻盈的佩戴体验让运动不受限。红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时尚科技设计,让运动时的你更加有型。硅胶耳套与塑胶外壳融为一体,兼具时尚感的科技美学与大胆撞色设计,潮流更加有酷炫。

在音质上华为也用科技来说话。采用CSR芯片,配合Apt—X数字音频压缩算法,提供更高品质音乐,即使在剧烈运动的同时,音质依旧动感清晰。高分子复合材料膜片和LC-OFC铜材导体,结合独特的音腔设计,保障声场动感赋予优质保真信号。低频声音丰满、澎湃有力,中频声音柔和、层次感强,高频明亮清脆、解析力强。

110mAh锂电池容量2小时内即可充满电,享受长达6小时不间断音乐盛宴,10天超长时间待机。为运动爱好者还打造了防水防汗的结构设计,让你在汗如雨下的同时也能享受酣畅淋漓的音乐体验。

华为科技品质的耳机值得你来体验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