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宣布推出 DJ 功能,打造个性化音乐播放列表

2024-03-21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23 日消息,音乐流媒体服务 Spotify 宣布推出 DJ 功能,利用 OpenAI 的生成式 AI 帮助用户创建自己喜欢的音乐播放列表(文章中没有提到具体的技术名称)。

Spotify 在博文中表示 DJ 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叶紫网将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DJ 功能将帮助你整理最新的音乐、回顾你喜欢的经典歌曲,甚至还能推荐你多年未听过、曾经非常喜欢的歌曲。

DJ 功能在回顾你喜欢的歌曲之外,还会向你推荐符合你偏好的歌曲。更重要的是,DJ 功能随着接触的加深,会更加懂你的音乐偏好。

Android 和 iOS 上的 Spotify Premium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转到 Spotify 音乐源并点击其 DJ 卡上的播放来访问该功能。如果它生成的播放列表不适合您,您可以点击应用右下角的 DJ 按钮。然后播放列表将更改为不同的艺术家、流派或心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