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我们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

2024-03-12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7日消息】网易云音乐是一款由网易设计开发的音乐播放器软件,这款软件是由专业音乐人、DJ等音乐界的相关知名人士共同构建起来的,它集结了好友推荐、社交功能以及在线音乐等等吸引人的应用功能。这款软件还支持推荐歌单,主打发现和分享。网易云于13年4月份正式上线使用,在15年1月的时候还获得了百度中国好应用的"年度优秀视觉设计奖"。

网易云这个音乐软件在近几年仿佛吸引了大批的音乐爱好者,特别是它对每个音乐设置的可评论的功能,每个人都可以在音乐下留下自己的脚印,并且可以在每首歌的评论里认识到与自己兴趣相同的小伙伴,算得上是一举两得的小应用。

最近有消息称网易云音乐可能会与虾米达成合作,可能会共同合作“三国杀”这款应用。这两家音乐厂商旗下的音乐版权以及相关的一些结构也会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同时也提供给了用户许多优质的选择可能。与此同时的阿里音乐还会把滚石、S.M.、BMG等等这些优质的音乐版权转让授权给网易云音乐。相互之间的网易云音乐也会把天娱、爱贝克思等音乐版权转授给阿里音乐。

这次万众期待的阿里音乐和网易云音乐携手合作终于初见端倪,这次合作的目的在于探索研究建立音乐平台的相关事宜,与此同时商议一下有关于如何能够更好以及有效的对网络上的优质音乐进行授权与合作,以此来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高级的音乐。腾讯这次和网易云的合作不仅仅有利于网络音乐作品的授权和传播,还能够更加正确的维护网络音乐的权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