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推出周杰伦皮肤,“无与伦比 易”

2024-03-15 阅读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26 日消息,今日,《英雄联盟手游》将正式推出周杰伦合作皮肤无与伦比易,它还被称为独家粉色皮肤,还有独家标签“无与伦比”。

在推出周杰伦合作皮肤的同时,英雄联盟手游还推出了周杰伦的语音、精致的头像、表情等。10 月 26 日至 11 月 8 日每天,玩家可以完成日常任务,获得音乐币,完成英雄演奏挑战,获得里程碑唱片积分,获得周杰伦语音等。

叶紫网了解到《英雄联盟手游》来自 2020 年 10 月开始在世界各地推出 2021 年 10 月在中国大陆开始无限号不删档测试。今年上半年,英雄联盟手机游戏 MOBA 游戏排名第二,累计收入为 2.18 亿美元(约 14.69 仅次于王者荣耀的1亿元人民币。

在最新的 3.4b 版本中,《英雄联盟手游》增强了库奇、德莱厄斯、贾克斯、卡莎、派克、锐雯、赛娜、希瓦娜、韦鲁斯、孙悟空、亚索、悠米等英雄,并对厄运小姐、莎弥拉、格温、奥拉夫、永恩进行了调整,还对兰德里的苦痛面具进行了削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