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 BLG 战队晋级,冠军 DRX 皮肤揭晓

2024-01-09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17 日消息,英雄联盟昨晚举行MSI 在季中赛胜败分组赛中,BLG 战队以 3:1 的成绩战胜 G2,晋级下一轮。与此同时,拳头官方也宣布了 DRX 冠军皮肤的外观细节。

  • 剑魔 - Kingen(至臻)

  • 千珏 - Pyosik

  • 茂凯 - Juhan

  • 阿卡丽 - ZEKA

  • 凯特琳 - Deft

  • 艾希 - BeryL

从测试服实装内容来看,这次 DRX 的冠军皮肤十分还原这支队伍的特色,整体蓝白配色为主,技能特效契合龙与“X”的主题,回城和大招都有队标、奖杯等元素!

DRX_Kingen 剑魔亚托克斯将拥有一款至臻皮肤,这就是总决赛 FMVP 的待遇。

DRX_Pyosik 回城状态下,千珏化身小 P,重现 Pyosik 立志为千珏赢得一个冠军皮肤的场景。

DRX_Zeka 选择了在自己手中大放异彩的阿卡丽。阿卡丽在回城时用一套帅气的瞬身刀法,好好打磨了一下自己的冠军奖杯~

DRX_Deft 女警回城逆风前行,十年一梦终夺冠!

DRX_BeryL 继自己的上个冠军皮肤英雄蕾欧娜之后,这次的冠军皮肤英雄艾希在回城时又在自拍啦~

不过叶紫网注意到,有很多网友认为 BeryL 的皮肤更像是另外一个游戏中角色,但整体色调相差甚远。

Juhan 的茂凯将自己身上三只小羊驼放入冠军奖杯中,给平时严肃的茂凯增添了一丝可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