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回归智能穿戴设备?微软手环曝光:根据皮肤侦测生理数据!

2023-12-26 阅读807 评论0 喜欢0

智能型穿戴功能越做越全面,也越来越多厂商投入智能型穿戴的市场。微软在过去也曾经推出智能手环Microsoft Band,但后来因为小米手环之类较低价的产品挤压市场,微软将Microsoft Band停产,同时微软也停止了相对应的服务。不过最近根据微软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的专利内容,发现微软可能会再次推出智能型穿戴产品。

微软是在2019年11月提出此项专利的申请,并在今年6月获准,看专利图可以确定是智能手环,其中有提到可以透过皮肤表面的光线波长测量使用者的生理数据测量,像是血压、脉搏、心率等等。同时也会依照使用者配戴的位置还有肤质、肤色的差异调整测量误差,让结果更准确。

不过先前Microsoft Band就是因为受到较中低价格的智能手环影响,市场反应不佳因此停产,不确定这次申请专利获准之后,会用什么样的策略再次回归市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