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英雄会上将会见到便携式的新能源

2023-10-15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7年第12届阿拉善英雄会的各种活动将会在10月1日到10月7日举行。阿拉善英雄会,这是中国著名的汽车类的资讯,以及相关的社区网站运营的一些车迷的盛会,同时这里也是全球最大的越野车的嘉年华。最近两年,随着suv大热潮不断的掀起,2016年阿拉善英雄会的现场人数接近一百万,而在2017年我们了解到报名参加的车辆已经达到了50万辆,而现场的人数也会在去年的基础之上再翻一番。

阿拉善的生活水准只是相当于一个镇,而这里的四周都是沙漠,环境在重大方面的能力也非常的有限,在整个大营当中2016年的时候基础设施的建设,已经进行了很大的改善,不仅解决了水电如厕洗澡,还有手机信号这些方面的问题,但是你会发现,依然存在着各种不同的问题。从加入到任何活动到活动的结束,前后需要近十天的时间,电力供应基本上受到了很大的挑战,那么他们要如何来支撑这一个多礼拜的时间?

为了确保越野爱好者能够完成这场越野的体验,也能够给观众带来了更加不错的观看感受,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他们将其技术领先的15瓦便携式的太阳能发电纸,技术领先的太阳能背包,技术领先的遮阳板,这些都将会亮相,这一次越野比赛当中。从相关的资料可以看出,汉龙的15瓦发电纸,是发电指的二点零时代,和一点零时代相比,这次产品所使用的芯片更加的薄,而且在整个的使用过程中更便携,转化率上当然也会更高,使用的过程中还具有很好的防水的性能。

因为这种能源采用了独特的封装工艺,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更好的去保证它的使用寿命,而且还会非常的轻柔,不会增加一些运营爱好者太多的背负的能量。对于很多露宿的人来说,我们在搭建完帐篷之后,可以把这些发店纸直接挂在帐篷上,这个过程中不会影响帐篷的使用,而且还会更加的安全,能够有效的去更好的解决具体的发电方面的问题。还有便携式的太阳能发电背包,以及一些其他的设备,在此事都会得到更好的应用。这种新的能源,可以真正的让能源无处不在,也能够在这次活动当中让我们有新的认识。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