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布 LOL 衍生游戏《英雄联盟外传:搜魔人》

2024-03-18 阅读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7 日消息,拳头游戏公开了 2023 年新作预览视频。

据介绍,由 Tequila Works 单人冒险游戏《英雄联盟外传:努努之歌》将于今年秋天发布,另一款将于今年秋天发布 Double Stallion 《英雄联盟外传:聚合》将于今年夏天登陆 NS、PC、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 平台。

此外,拳头还首次公布了《英雄联盟外传:搜魔人》,但此前已有爆料。这款游戏由 Digital Sun 计划在今年春天登陆开发 PC 和主机平台。

在《努努之歌》中,玩家需要扮演努努,在充满暗藏险恶暗流的弗雷尔卓德世界,和雪人好友威朗普一起,挖掘深埋于冻原之下的奥秘、神话和传说。《聚合》则是以艾克为主角的 2D 平台动作游戏,背景为祖安,具体细节还不清楚。

《寻魔者》是一款 2D 像素动作游戏,玩家将在其中扮演塞拉斯,在德玛西亚反抗其对法师们的压迫,粉碎德玛西亚用法师的鲜血和汗水建立起来的欺骗性和平。

在该作背景设定中,德玛西亚将会是一个由“磷晶石”(一种能够抑制塞拉斯魔法的石头)建造的君主制王国,一众法师遭遇追捕,然后被杀死或监禁,亦或者被强迫为国家代理人服务,而我们的主角塞拉斯在意外杀死两名魔法探索者后被判处无期徒刑,按照常理推测他将会觉醒,并在此引领一场革命,最终拯救这个国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