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被音乐达人吹爆了的JBL音箱,究竟好在哪里?

2024-03-19 阅读1361 评论0 喜欢0

俗话说众口难调,所以很少有什么东西能够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就拿我们经常使用的音箱来说,就更是如此了!而搞机哥都发现在JBL旗下就有着一款都快被众多音乐达人吹爆了的音箱,它是如何做到如此备受欢迎的呢!

 

搞机哥说的就是这款JBL旗下销量一直走高的JBL PULSE3无线音箱,针对于上面的疑问,在完全了解过它以后,搞机哥想说:JBL PULSE3能够备受欢迎,原因其实很简单,那是因为它几乎是一款面面俱到的无线音箱!

 

首先,就拿颜值来说,即便是没有开机的情况下,JBL PULSE3的外观也是极具美感,晶莹的机身,具有着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在开机后,视觉效果就更是惊艳了!新奇美艳的灯光效果,十分博人眼球!同时时刻变换着的光影效果,还会一轮又一轮的刺激着我们的视觉神经,让人很难移开目光!

 

就是这样一款外观足够养眼的JBL PULSE3,它还拥有着十分出众的音效表现,采用360°发声的它,周围分布着三个高品质扬声器,配合JBL丰富调音经验专业打造的保真音质,能够让我们随时尽享沉浸式的音乐新体验!同时两侧分布的低音增强单元,更是能够给予我们更为震撼澎湃的低音享受!

 

除了外观与音效出众之外,JBL PULSE3还拥有着相当出色的实用性,就拿待机来说,搭载6000毫安大容量电池的JBL PULSE3,能够待机12小时,进而让我们的音乐体验更加持久畅快!而它拥有的IPX7级的防水功能,更是使得它能够轻松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例如当我们在泳池,或是海边这样其他音箱很难适应的使用环境中时,JBL PULSE3也能给予我们自由舒心的娱乐体验!

 

当然了,在JBL旗下丰富音箱系列中,像是JBL PULSE3一样备受欢迎的音箱还有很多,例如这款价位亲民,各方面却都表现出众的JBL GO2,就同样备受音乐爱好者们的喜爱!

 

首先JBL GO2拥有的出色便携属性,就是一大亮点!机身稍有分量,尺寸却足够精巧的JBL GO2,不仅具有着相当出色的手感,并且还能让我们轻松放入口袋!同事,这款能够让我们随时带着身边的JBL GO2,还拥有着相当震撼的音效表现,经由JBL声音团队专业打造的生动JBL之声,配合它内置的强劲发声单元,能够轻松做到随时给予我们沉浸式的全新听觉体验!

 

所以总的说,能够区别于市面上那些传统音箱,做到各个方面都足够出众的JBL音箱,能够备受不同人群的欢迎,的确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