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LOGO PHONE"强势来袭 一台更有艺术和设计气息的VIVO X23

2024-01-18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记得这个月9号的时候VIVO在北京发布了X系列的最新款手机X23,我们从配置上来看,X23应该可以算是VIVO史上配置最高同时也是拍照性能最强的手机了,而其实在发布会当天,除了发布了X23之外,vivo还发布了一款名为"LOGO PHONE"的手机。

"LOGO PHONE"实际上就是在X23的基础上,引入了其独特的设计语言,将巨大的"VIVO"LOGO刻印在手机机背,而且甚至超出了面板的范围,其设计理念可以说是将传统和现代相集合的同时也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将VIVO作为现代科技产品体现的艺术设计语言展现的淋漓尽致,再与其独特的底部文理相互配合,手机的观感由此大大提升。

其实 "LOGO PHONE"同样拥有X23的顶级配置,最低就拥有8GB的大运存,并且在配置上是远远超越今年上半年发布的X21的,处理器选择使用了更高更快更强的高通骁龙670,而最关键的当然还是"刘海屏"变为了水滴屏,这样一来屏幕指纹的性能进一步升级,第四代的屏幕指纹无论性能、反应速度以及功耗等甚至都超过了自家的旗舰NEX。

其实购买"LOGO PHONE"就是购买一台更有艺术和设计气质的X23,而X23的另一个杀手锏无疑就是VIVO历代手机当中拥有的最大超广角摄像头了,和传统的广角相比拥有更广阔的视觉宽度,而且光圈也进一步提升至F/1.5,可以说是如今手机当中拥有最大光圈的手机之一了,而在如此大的光圈之下,除了更多的进光量得到保证外,还能实际的提升虚化效果以及降低iso,从而降低拍照的噪点并且大幅度提升画质。

虽然上面说"LOGO PHONE"用的是第四代的屏幕指纹技术,但实际上"LOGO PHONE"另外还拥有黑科技般的脸部解锁,这样使得其在极暗环境下,或者甚至是没有任何光的情况下,也能轻松地通过红外光准确检测和快速识别人,拥有极佳的人脸解锁体验。

"LOGO PHONE"如今正式决定在国庆节当天并且近期已经开始预售,使用"LOGO PHONE"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体现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以及用手机的顶级摄像头记录生活,为什么大家都不试一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