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10周年不负众望,顶级处理器+无“刘海”设计

2024-04-01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9月12日消息】随着这几年全面屏手机的火热,各大手机厂家也是绞尽脑汁,只要是能够提升手机的屏占比的设计,就发布出来试试,从不考虑其他因素。这也导致了很多消费者对于很多非全面屏手机有看法,就像三星手机一样,在去年的时候,很多消费者都在抱怨和嘲笑三星手机,怎么一款全面屏手机都没有,在技术和风格上还不如国产手机,不过三星这次将诞生10周年的时候,发布一款顶级旗舰手机,目前已经曝光了相关信息,网友:坐等。

作为十周年的献礼,三星这次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配置上,都进行了很大的提升。三星这次打造的旗舰手机,正是三星Galaxy S10,从正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次三星采用的是,正反两面的双玻璃屏设计,正面是一块6.2寸的曲面屏,已经达到了4K的水准,但并非是刘海屏的设计,屏占比会非常的高。

从概念图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10屏幕为6.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使用的是全视曲面屏,在屏幕上方放置前置镜头、听筒等,同时屏幕下边框被优化缩减,使用了COP封装技术,从而达到100%全面屏效果。

据悉,三星Galaxy S10在配置方面也十分强大,核心配置共有两个版本,一款是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另一款是搭载三星自研的Exynos 9820处理器,这两款都能实现5G网络。

同时三星Galaxy S10运行内存标配为6GB,最高版本能够达到10GB,存储内存分别是128GB、256GB、512GB。另外,前置1200W像素的单摄像头,后置1200W+1200W+2400W像素的三摄像头,支持960帧凝视拍摄。

还搭载屏下指纹解锁,使用4000mAh大容量电池+QC4.0+的快充,保留了人脸识别以及虹膜识别等功能,只能说该有的都有了。

综合来看这次三星还是诚意满满,此次三星旗舰机从无“刘海”设计,到技术的搭载,都不负众望,并且该机还将搭载自家研发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三星Galaxy S1作为10周年的献礼大家还满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