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的内存更大化?100TB超大内存强势来袭!

2024-04-09 阅读8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1日消息】据3月20日消息报道称,固态硬盘现在已经成为更多的人加入到装机配置单中的优良选择,其读写速度远远超过机械硬盘的特点是其最大的亮点。

但是由于其价格十分昂贵,一般来说大部分DIYer通常都会选择120GB或者240GB容量内存的固态硬盘。

不过一些发烧级玩家的存在也使得很多发烧级游戏主机选择采用更大容量的固态硬盘例如内存为1T或者2T的来满足这些发烧级玩家的需要。

而就在前不久全闪存存储厂商Nimbus Data宣布了其即将推出ExaDrive DC100系列的固态硬盘,其最大容量可达100TB!这一点创造了世界上固态硬盘最大容量的新纪录,而在此之前曾经是三星的30.72GB为最高纪录。

DC100系列固态硬盘采用的是和桌面硬盘相同的3.5寸的规格,可以提供两种接口,分别是SATA和SAS。其内部传言使用3D闪存,其容量也有50TB和100TB的提供选择。

这款新系列的固态硬盘还能特别针对能效优化,据悉其每TB功耗只有0.1W,和其他大容量SSD相比低了足足有80%-90%。

其寿命也十分令人惊讶,据说通过减少硬盘刷新循环等等措施可以在五年保质期内无限量地写入,完全不用再受制于每天几次的全盘读写 。同时也是内置了电容来对数据进行缓冲,来放置意外掉电的损失,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可以达到250万小时。

不过其价格还未有更多透露,相信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的时候不会让大家失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