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首发价3299元起的新款大疆无人机强势来袭!

2024-04-10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7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大疆的最新三款无人机在京东上首发面市了,在这三款新产品之中,晓SPA RK智能掌上无人机初雪白售价为3299、大疆精灵4 PRO暗夜版售价9999元起、以及售价为6999元的大疆御Mavic Pro铂金版。

大疆精灵4 PRO暗夜版无疑是外观最为华丽的,其搭载曜石黑机身外壳并配上金属质感的云台,除此以外还拥有相应颜色的桨叶和桨叶保护罩,以及UV/ND滤镜、电池等一系列高端配件。

至于价格相比4 PRO暗夜版稍低的Mavic PRO铂金版相比较普通版而言,所拥有的最大进步是提升了最大飞行时间且降低了飞行噪音,其整体飞行噪音下降了4dB,最大悬停时间提升至27分钟而飞行时间提高到了30分钟,这一系列变化可以看出此次科研的成果。

而作为该产品的第五种配色的晓SPARK掌上智能无人机初白雪是三款新品价格最低的,除了通身雪白在规格上无其他变化,其也拥有普通版所有的人脸识别、手势识别操控、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非折叠设计。

其实当代无人机正处于一个萌芽的发展时期且可塑性非常大。目前大疆无人机可谓是强势的一角,行业内竞争还未有那么激烈。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无人机的普及,相信陆陆续续会出现一些竞争者,希望大疆能一直保持创新力继续努力制造出越来越高科技的无人机,继续站在领先的位置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