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魅蓝note6疯狂降价:外形设计+性能强悍!

2024-02-21 阅读39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6日消息】暑假一直以来都是更换手机的高峰期,今天我们要看的这部手机,正是因为迎来了好几轮的降价,所以现在性价比也变得相当的高。并且从外形设计到内置硬件等方面来说都是极其豪华的,在用户中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这款手机就是魅蓝旗下的魅蓝note6--魅蓝的第一款高通处理器手机。发布时3GB+32GB内存大小售价为1299元,而经过几轮降价,如今售价已经降低至只需要699元,也就是说其已经从千元机跌至百元机。

先来了解一下魅蓝note6的硬件配置:SOC为2017年千元机标杆骁龙625,这枚处理器性能属于中规中矩类型,但是其胜在续航强劲。屏幕为5.5英寸大小、1920×1080分辨率的LCD屏,这在目前全面屏当道的智能机市场算是另类了。而相机的硬件配置相对来说就比较豪华了,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组合,并且采用了三星S7/Edge同规格传感器(IMX 362),这样一来就有了魅蓝note6强大的拍照水平。其电池容量高达4000毫安时,并且目前还支持18W快充,还有骁龙625低功耗的相互配合,魅蓝note6在续航和快充方面可以说几乎碾压千元机任意一款机型了。

而关于外形设计和加工工艺方面的情况,这可以说一直是魅族的拿手好戏,虽然不少煤油吐槽家族式前脸设计已经让人有审美疲劳的感觉,但站在设计和用料的角度来说,千元机达到这水准已经算是非常优秀了。

而对于目前的百元机市场,大多数手机厂商都选择采用720P的屏幕、骁龙430之类的U,所以魅蓝note6算是目前百元机中的一股清流了。如果考虑手机的性价比或只是单纯需要一个备用机,魅蓝note6还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手机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