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 Pro曝光 摄像头设计更"iPhone"

2024-03-08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据刚刚曝光的消息得知:红米Note 5 Pro早就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并主打中端市场,配置却丝毫不俗。这款红米采用了5.99寸18:9全面屏、三段式机身、搭载高通636处理器,后置1200万 + 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有3/4/6G内存可供选择,而电池容量也高达4000mAh,后置摄像头的设计类似iPhone X一样呈竖排。

这款红米Note 5 Pro主打的是超长续航和拍照功能。据悉这次红米Note 5 Pro在摄像头传感器上的进步非常大,势必会将以往红米手机留给人们拍照差的坏印象推翻。可惜的是手机外观与以前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依然延续了之前比较落后的三段式注塑机身,而后置双摄也向iPhone X看齐采用了竖排设计。

这款新机的正面采用了5.99英寸18:9显示屏,分辨率也高达了2160x1080,后置双摄采用竖直排列的设计,使用两条天线分割其为类似三明治的ID设计;标配4GB RAM、顶配6GB LPDDR4X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使用microUSB接口。

这款新机预计在4月份左右正式发布上市,其主要对标的竞争对手是魅蓝系列、OPPO的A系列以及vivo的Y系列,主要是在线下渠道卖场展示销售。凭借着其对比竞争对手的高性价比,还有向设计潮流iPhone X看齐的竖排摄像头,估计销售量应该不会低。

但是有一点值得我们深思的是:我们的手机一定要借鉴国外的手机吗?我们何不设计属于我们自己的特点呢?不过这款红米新品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也期待着它正式的"闪亮登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