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品牌手机金属机身设计更显科技感

2024-04-11 阅读6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科技及互联网时代发展,智能手机已经开始全面的普及,拥有着各种品牌,而且在进行配置方面,也具有着相应的创新能力和发展能力。就目前手机品牌的发展形势而言,大多数的品牌在配置方面已经差不多了,毕竟手机的价格限制了这一方面发展,不同价格的手机,自然而然的在配置方面就有着很大的不同,所以说,消费者在观察手机的时候,往往是放到了性价比以及外观以及其他方面的记忆上,这就使得各个手机品牌针对手机的外观做工进行相应的改革,希望能够使得金属材质的手机在行业里面普及开来,毕竟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是希望能够拥有这样的一款手机,拿在手里会非常的有质感,而且能够为自己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大家可以购买金属材质的手机看一下,因为这样的一种手机所设计的金属机身,具有着特有的冰凉感以及质感,这是其他的手机材料没有办法带来的,再加上这种材料在散热方面也有着较好的技能,所以说这样的一种手机在市场上流行和发展会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的介绍,来了解一下一些主流的手机品牌在金属机身设计方面有哪些比较大的好处,看一看自己应该购买哪一款手机比较好。首先,金立s10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样的一款手机采用了金属机身的设计,而且使用的是特制的铝合金材料,使得整个机身一体化,所以说,拥有着较高的金属占比,再加上外观也采用了曲线式的元素设计,使得整个机身变得更加的圆润,而且在配备上自己所设定的5.5英寸的屏幕,整个机身的感觉就是特别的时尚,能够带给人们非常好的使用体验。

魅族PRO7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使用了非常独特的金属拉丝技艺,再加上表面非常独特的金属涂层,自然而然的就会有着这样的质感,但是不会使得人们感觉到这款手机具有拉丝的手感,这样一来的话,整个手机的外观设计以及金属机身的体验,就更加提高了一个档次,这样的一款手机虽然加入了副屏,所以手机将信息以及其他的标志直接放到了机身的右下方,使得整个体系看起来是非常协调的。

vivo X20是这个品牌所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在做工以及配置方面都非常好,在做工方面使用的是3d弧面的金属设计,也就是说背部的中间有着一定的小弧度,而侧面则是较大的弧度,这样一来,手机放在手掌里面就非常的贴合,而且整个机器特别的轻薄,放在手里有着较好的持有感。这款手机采用了较大的屏幕,而且占屏比是非常高的,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五六左右,整个机器看上去特别的棒。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