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快充,3个半小时充满,魅族真强势

2024-04-15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前几天魅族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带来一款基础款的魅蓝6以外,魅族还发布了多款配件,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可能就是全新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这款充电宝相比第一代的升级相当明显,将18W快充升级到了24W,总输出功率提升了30%。而输入功率提升到了18W,如果搭配的快充充电头使用的话,意味着这款充电宝可以在3.5小时之内充满。无论是输入和输出都拥有快充,更加省时。

外观设计依旧拥有着较高的水准,这也是魅蓝一直以来的特色。这一次新增了洋红、草绿、军蓝等配色,更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外观比较轻薄,在顶部还拥有独特的LED星光灯设计,可以及时查看充电宝的使用状态以及剩余电量等信息。

对了,这款充电宝的容量为一万毫安时,这样的大小能够充分满足目前的使用需求。不过有一点遗憾的就是这款充电宝并不是Type-C接口,对于目前很多高端机型来说会比较麻烦。

这款充电宝的最终售价为169元,如果搭配魅蓝6购买的话只要149元,不知道各位觉得值得购买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