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 Sirocco:我们仍然为用户创新

2022-05-04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3日消息】之前我有发过一篇有关于诺基亚的一些发展历程的科技文章,我们还记得当时诺基亚那些年还是很辉煌的时候,80年代的年轻人们都以拥有一部诺基亚的手机为荣,那个时候的诺基亚真的算是大众心里的王牌手机,但是后来又发生了诺基亚被微软收购的这样一件让人心疼的事件,很多诺基亚的粉丝还是心怀失落的,他们以为以后真的不会再看到诺基亚发布新品手机了,但是事实确是诺基亚一直都在默默地为自己的品牌注入新思想,他们的努力也慢慢地被用户们和粉丝们发现而让大家产生期待!

其实近几年来诺基亚也在发布新的手机,但是也不是有太多的人关注到位,但是最近好像有一款诺基亚新品手机叫诺基亚8 Sirocco吸引了大批科技爱好者的注意力呢!这款手机的机身玻璃居然占了手机屏幕的95%,而且诺基亚还将这款手机的指纹识别安防放在了手机的背部,在手机的正面我们看到的是最近仍然很火的双曲面屏幕,还是5.5英寸的QHD pOLED曲面屏哦!这次诺基亚在手机的配置上面也下足了功夫呢,诺基亚为这部手机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内存也达到了6GB+128GB这样的比较厉害的配置。

诺基亚在摄像头的数据方面也大大提高了性能,这次诺基亚的后置双摄达到了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而摄像头的前置也达到了500万呢!诺基亚这次为这款新品提供了3260毫安的电池还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哟!这次比较令人期待的就是诺基亚为了方便而取消了耳机接口这个手法啦。

诺基亚已经为期待的粉丝们开启限量发售啦,这款手机晶莹剔透的外观瞬间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呢!需要入手新手机的小朋友们要赶紧入手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