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 AirPods Pro 2 用户反馈出现耗电严重情况

2024-03-17 阅读2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8 日消息,多位 AirPods Pro 2 用户反馈,最新版本升级安装后耗电严重。AirPods Pro 2 即使不使用充电箱的电池也会耗电。受影响的用户反馈可以在不使用的情况下消耗一夜 10% 的电量。

这些受影响的 AirPods Pro 2 用户反馈,这个过度耗电问题是在安装“5B58”更新之后出现的。一名用户写道:“ 自从最新的固件更新到 5B58 后,我的充电盒就出现了严重耗电情况。周六晚上 7:30 时,电池电量为 100%(AirPods 和充电盒),周日下午 3:37 时,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电池电量为 52%。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

另一位用户反馈道:“我注意到每天晚上都会消耗 10% 的电量,但这个过程中我并没有使用它,它只是过了一晚就失去了 10% 电量”。

叶紫网了解到,苹果已经着手收集与该问题有关的反馈,并开始调查。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什么时候会修复这个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