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Mac 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中运行 Mac OS 9 系统

2024-04-17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4 日消息,软件工程师 Mihai Parparita 再次上线了 macos9.app,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中运行 Mac OS 9 系统。

该工程师推出了 Infinite Mac 系列,已经将 Mac OS 8 以及此前版本转换为可用的 Web 应用程序,方便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苹果的过时 Mac 系统。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模拟 Mac OS 9 系统启动时间明显延长。Parparita 这主要是因为 Mac OS 9 增加系统体积。但开机进入桌面后,一切顺利运行。包括用户使用 Microsoft Word、ClarisWorks、Adobe Photoshop 和 KidPix 包括许多应用程序。

Parparita 的 Infinite Mac 系列包括分别用于 System 6、System 7 和 Mac OS 8 的 system6.app、system7.app 和 macos8.app。

感兴趣的叶紫网网友,可以前往 macos9.app 网站进行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