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硬盘安装凤凰系统(Phoenix OS)可以用电脑玩吃鸡手游啦~

38 分钟前 阅读22266 评论0 喜欢0

感觉手机上玩吃鸡,玩王者荣耀不方便,小北教你安装桌面版Android系统,使用键盘鼠标来玩吃鸡跟王炸荣耀,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凤凰系统是一套基于安卓平台深度研发的 x86 PC 操作系统,可以安装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台式电脑。凤凰系统拥有类似 windows 风格的操作界面,用起来很方便,不需要像安卓模拟器一样多开就可以同时运行多种程序。

 

安装完成是这个样子的,是不是有种高大上的感觉。

其实整个安装过程也很简单,甚至不用看教程都能学会安装。

凤凰系统x86版可运行在Intel x86系列32位与64位CPU设备上,它可以安装在硬盘运行,不会影响原文件系统。

建议电脑配置

近5年x86架构处理器的电脑,内存2G以上。

1、选择凤凰系统版本

官方下载地址:
http://www.phoenixos.com/phoenixos

点击上面的凤凰系统(Phoenix OS)官网地址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凤凰系统的版本,比如 PC 版或平板版,因为我这里用的是台式电脑,所以我就选了 PC 版。

 

2、下载凤凰系统官方下载器

选择 PC 版后,会进入这个页面

 

 

如果不熟悉凤凰系统应该下载哪一个版本的话,一般我们只要点击右上角的绿色按钮『官方下载器』进行下载就可以了,因为官方下载器会智能判断我们电脑是 32 位还是 64 位,然后自动下载合适的版本。

3、运行下载器

下载器下载完成后可以直接鼠标双击运行。

4、在线下载凤凰系统文件

 

 

这个过程它会智能判断当前系统是 32 位还是 64 位,自动下载合适的版本,总共下载时间一般不会超过 10 分钟,64 位是 614.2M,32 位是 508.2M。具体下载速度就看自己的带宽速度了。

5、安装凤凰系统

下载完成后会出现这个界面

 

我们选择第一个“安装到硬盘”,然后选择磁盘,安装在哪一个磁盘都是可以的,跟平时装系统不同,平时装系统,装完后原数据就清空了,但凤凰系统是不会删除电脑的任何数据的,只会占用一点空间,占用多少空间也是我们来定的。

 

这里选择的的储存容量就是占用磁盘空间的大小,就是相当于进入凤凰系统后,凤凰系统的储存空间容量,这个可以按各自爱好来选择。安装完成后,电脑桌面会有一个图标:

 

看到这个桌面图标就是已经安装完成了!我们想要使用时,只需要双击这个桌面图标,系统就会自动重启开机进入凤凰系统。

 

开机界面是这样的,是不是很高大上,哈哈,赶快开始你的吃鸡旅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