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 on the Way 新版本支持 CarPlay,导航时播报前方天气情况

2024-03-15 阅读1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7 日消息,Weather on the Way 导航与天气相结合的应用程序,在导航路程中提供天气预测。在今天发布的版本更新中,这个应用添加了正确的 CarPlay 支持意味着导航路径和预测天气条件可以同时显示在车载屏幕上。

对于本次更新,开发者皮奥特・克纳普齐克(Piotr Knapczyk)表示:

Weather on the Way 结合了天气和导航,为你提供旅行沿途的天气预报。目前新版已上架 App Store 并提供免费下载,运行 iOS 13 及以上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均可以使用。

Weather on the Way 提供全球范围的天气预报,不过关于重大天气变化的警告目前仅限于美国、加拿大、冰岛、欧盟和以色列。

叶紫网了解到,今天更新的 Weather on the Way 1.7.2 版本中,除了添加对 CarPlay 的支持之外,还带来了:

  • 实施雷达

  • 当前导航路径的天气预报

  • 国家气象局发布的天气警报

  • 路线指示

对这款应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 App Store 进行下载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