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消费券、优惠团、春选合并为消费圈,可领最高 5 元专享券

2024-03-28 阅读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4 日消息,支付宝消费券、优惠团、春选合并升级为消费圈,并开启活动,用户进入消费圈会场主页后,有机会通过弹层获得消费圈的独家券,时间为 6 月 20 日-6 月 30 日 23:59:59。

叶紫网从活动获取到,专享券仅限用户在消费圈频道中带有“消费圈专享券”标识的商品下单使用,不支持出示付款码被商家扫码付款的商家时使用,不支持代扣时使用。

消费圈专享券单张最高金额为 5 元,单笔订单消费满 5.01 元可用。活动期间,同一用户至多可领取一张消费圈专享券,总份数共计 450 万份。用户在领取消费圈专享券后,可在支付宝 App 客户端内首页“卡包”中查询,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 5 天内有效。

此外还有新人专享券活动,用户进入消费圈会场,若页面下方提示“添加「消费圈」到首页,最高可领 1 元消费圈新人券”活动,有机会可领取消费圈新人券,同一个用户仅可领取一张新人券消费圈新人券单张最高金额为 1 元,单笔订单消费满 1.01 元可用。本券随机发放,总份数共计 350 万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