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088元直降到1499元,HTC U Ultra究竟哪里得罪了用户?

2024-04-04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HTC去年发布了一款新的旗舰机HTC U Ultra,当时售价是5088元,可发布不久之后却引来了很多用户的吐槽,而这款机型果然不出所料直降到1499元,为何HTC发布的这款旗舰机不受大众喜爱呢?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原因。

首先小编认为HTC的这款旗舰机配置太过于一般而售价又很自信,实力与价格形成强烈的反差引起受众的不满,HTC U Ultra的屏幕是5.7英寸,分辨率是2k,本身素质不错,可是硬件却只能和小米5S媲美,价格却赶上了小米S8,性价比被拉得很低,又伴随着骁龙835、845的逐步出世,HTC U Ultra的骁龙821已经不能够俘获众心了。

另外HTC非常尴尬的就是,当它的全面屏发布没多久之后,全面屏就已经席卷了整个手机市场,所以全面屏的设计也不能成为这款手机的卖点,再加上HTC U Ultra手机取消了耳机孔,这又是一个让广大用户不考虑它的原因,相比一些安静的场合,耳机孔的存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小编也一直很纳闷,这样的HTC U Ultra手机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能把售价卖到5088元,难怪会遭到用户吐槽。

目前为止,这款手机已经降价到了1499元,即便是降价至此,还是没什么人购买这款手机,因为它的设计太不实用了,其实小编认为如果你比较喜欢HTC的手机,这款旗舰机现在又降价成为了千元机,其实还是可以考虑的!不过希望HTC以后的手机设计能更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再也不要“一落千丈”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