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Font 字体已发布 13 年,Canonical 正测试新版本

2024-03-28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3 日消息,Canonical 在 2010 在品牌重塑过程中,引入了名为 Ubuntu Font 全新字体。这种无衬线非常适合桌面和移动设备,由于开放许可,字体被许多公司和项目广泛使用。 

在 Ubuntu Font 发布 13 年后,Canonical 宣布更新 Ubuntu Font,并计划随 Ubuntu 23.04 “Lunar Lobster” 一同发布。Canonical 目前已经邀请社区用户测试新版字体,并欢迎用户通过截图的方式反馈存在的各种问题。

叶紫网附升级试用新字体的命令如下,完成安装之后需要重启系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回滚到此前字体的方法。

wget https://launchpad.net/ubuntu/+source/fonts-ubuntu/0.862-0ubuntu2/+build/25677616/+files/fonts-ubuntu_0.862-0ubuntu2_all.deb https://launchpad.net/ubuntu/+source/fonts-ubuntu/0.862-0ubuntu2/+build/25677616/+files/fonts-ubuntu-console_0.862-0ubuntu2_all.debsudo dpkg -i fonts-ubuntu-console_0.862-0ubuntu2_all.deb fonts-ubuntu_0.862-0ubuntu2_all.deb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