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知 Windows 10 21H1 用户即将停止支持,请用户尽快升级

2024-04-02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6 日消息,微软已通知 Windows 10 21H1 用户,继续使用的操作系统将很快停止支持。

微软计划在 2022 年 12 月 13 日停止支持所有版本 Windows 10 21H1。日期结束后,Windows 10 21H1 不会收到任何安全更新或补丁,用户需要更新 Windows 10 21H2 或 Windows 11 系统。

除了 Windows 10 21H1 即将结束的生命周期也意味着微软可能会开始强制用户更新 Windows 10 21H2 或更高版本。

叶紫网了解到,根据 AdDuplex 2022 年 6 月的报告,Windows 10 21H1 目前拥有约 21% 的份额,所以很大一部分 Windows 用户将很快需要更新操作系统。

微软 Windows 10 支持的结束日期为 2025 年 10 月 14 目前正在准备日 22H2 但是版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因为微软目前的大部分精力都集中在了 Windows 11 开发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