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传奇游戏系统的全面介绍

今天 08:40:15 阅读131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游戏玩家们对于热血传奇这款游戏应该非常熟悉,这是由盛大游戏公司在01年的时候推出的一款多人的游戏,在这款游戏里面人们可以选择相应的角色来进行对战,也可以按照剧情的发展进行相应任务的完善,不管是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最终的目的就是使得自己所选的角色的级别升到最高,在进行对战的过程中能够轻松的打败对手或者说是怪物。在这个游戏里面,一共有这三种职业,第一个就是战士,最擅长的就是近身的搏斗,以及一些武器和实用技能的发挥,另外一种就是魔法师拥有着魔法,可以远距离的进行攻击,而且也能够使得对方中毒等等,最后一种是道士,所使用的技能比较多,而且还拥有着治愈方面的效用。

这三个角色的密切配合能够使得整个情节不断的往下推进,而且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所获得的经验数值也可以有着一定的提升。这样的一款游戏引入了很多的观念,游戏玩家们可以通过采矿或是打猎的方式来获得游戏币,利用这样的一种钱币来进行虚拟的交易,可以换取有用的道具或武器。这个游戏的设计在当时非常符合我们国家玩家们的认知,往往具有着一些比较好的色彩。

这个游戏中最有名的系统就是声望系统和师徒系统,这两个系统都发挥了较大的功用,能够使得游戏角色不断的积累点数,而且也在游戏中设立了属于自己的声望值。在师徒系统里面,玩家们可以在新手村进行任务,还能够打听拜师的地方,一旦完成了整个流程,就可以得到相应的经验和游戏币,进而能够为自己买到很好的武器。另外一个比较有创意的系统,就是结婚系统,也就意味着游戏里面的男女可以成为配偶。通过结婚请求的发布,使得两方能够迅速的结合在一起,到达了姻缘神殿里面,开启了这一个功能,才能够接收到相应的信息。有趣的事,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离婚的时候需要一百万枚金币。

奇经系统和酿酒系统,主要就是帮助玩家们获得武功和经验值,比如说奇经能够慢慢的打通隐藏在玩家们身上的经脉,只要打通了几个经脉,就可以发展出角色的潜力,然后得到玩家们所想象不到的技能,如果大家对于这个系统进行发掘的话,一定能够得到非常好的武器或者说是技能,在对战的过程中发挥出较大的作用。酿酒系统,原因则是需要游戏玩家们通过获得酒量,而不断的增加自己的药力值,只要获得了这一点,在对战的时候就能够慢慢的回血,要比没有这方面技能的人更快一些。

特色系统在整个游戏地图里面,是一个比较小的安全带,这个地方不可以进行对战,除此之外的其他地方都可以随意的对战。这实际上就是为玩家们提供一个庇护的场所,如果遇到非常难缠的对手或怪物的时候,就可以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来保持自己的体力。招募英雄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系统项目,主要就是在自己的角色达到了40级之后,可以领取里面的一位英雄,还能够招募相应的卧龙英雄。这样的一些系统使得整个游戏更有趣,而且能够吸引玩家们的关注。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