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到 诺基亚9现真机 浓浓当年情

2024-02-18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3日消息】诺基亚高管曾在2018年年初时透露过诺基亚将携新机会出席MWC2018大展,且诺基亚正在为准备MWC 2018不断努力,只为让大家能够对其公司所出的新机感到惊喜与满意。近期一组图片让我们先睹为快,率先为我们展示出诺基亚9的一组真机图片,从展示的图片中我们能看见诺基亚的当下流行与当年的情怀。

这些图片是诺基亚9真机首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虽然这些曝光的图片显得有些模糊,但是并不妨碍我们从图中看出诺基亚9此次运用了双曲面的独特设计以及拥有超高屏占比与潮流同在。有趣的是这次被曝光的诺基亚9真机视频的截图与之前网上疯传的诺基亚9真机图契合度很高,也就可以大胆推测图中的诺基亚9将是诺基亚最后再MWC2018上与大家见面的真面目了。

Androi机在2017年的流行趋势是全面屏与超高屏占比,而18:9的显示器几乎完全名列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位置。诺基亚8虽然坚持16:9,还采用了iPhone-esque的设计,而诺基亚9的整体设计却更与三星Galaxy S9相像,都是满眼的大屏幕,搭配着曲面屏并且使用了无边框设计。但诺基亚的渲染图看起来像是Galaxy S8和以往诺基亚经典机的结合体。

诺基亚9 还将和高通联通,因为高通芯片处于处理平台的前沿,Snapdragon 845即将问世,接下来的旗舰手机有很大的可能会搭载它。而根据FCC显示的规格来分析,诺基亚9也许会配备6G的运行内存。

让我们等待诺基亚的强大复兴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