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 Sirocco亮相MWC2108 开年高端旗舰 不变的是情怀

2024-01-02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日消息】诺基亚在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后一直都没有发布一款旗舰级别的手机,外界也都在猜测诺基亚将会发布一款高端机,诺基亚9是热议的中心。可是据荷兰方面的消息称于2018年的MWC上正式发布的手机却是诺基亚8 Sirocco,而非之前大众所猜测的诺基亚9。

三星将在2018年2月25日发布S9导致了一众手机的推迟发布,只有HMD选择在同一天发布自己的旗舰手机。从HMD发出的MWC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上来看他们推测是诺基亚9很有可能被诺基亚8 Sirocco所代替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

网站NokiaMob在相机应用更新中,新奇地发现了诺基亚8 Sirocco的名称,并且就在不久前通过了泰国有关方面的认证,手机型号显示为TA-1005。这个代号此前一直为是诺基亚公司使用,现在将其正式作为2018的诺基亚8,即新旗舰很快就与大众见面。

Sirocco是诺基亚高端手机独有的名称,早年诺基亚8800 Sirocco的模样还深深地留在人们的脑海中。

诺基亚8 Sirocco据传闻所说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内存并且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OLED显示屏,显示屏并未采用目前十分新潮的18:9比例,而是有个性地保留了16:9的传统比例。

诺基亚8 Sirocco在拍照方面的情况为:前后都配备双摄像头,前置摄像为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具有F2.4和F2.0的光圈和支持自动聚焦,后置为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并具有卡尔.蔡司镜头和支持两倍光学变焦。诺基亚8 Sirocco还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支持无线充电的功能,3250mAh的电池规格,并且不保留3.5mm耳机口。一系列"神操作"让诺基亚8 Sirocco显得有些惹眼。

究竟诺基亚8 Sirocco到底是个什么模样还是静静等候MWC2018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