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的发布会是否能够称之为高端的发布会

2024-04-19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每年在产品推出之前,受到大家很高关注度的应该就是苹果手机的发布会,今年的发布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两款新的手机的推出,一款就是iPhone8,另外一款则是iPhonex。每一款新手机的推出,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改革,不然的话是没有办法在市场方面形成足够多的影响力的,而苹果公司很阴险,就利用了每款新手机的发布会来展现新手机的产品特色,并且将他的经营理念传达到每一个想要购买苹果手机或者是有购买苹果手机打算的人的印象当中。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固有观念。

所以大家才对苹果手机,有一种迷之向往。这两款新的手机主要改变的功能应该就是人脸识别系统,当然人脸识别系统其实在很多其他的领域使用的也是比较频繁的,特别是在一些机密文件的关口,需要进行人脸识别才能够进入的,这项技术运用于手机,其实也是技术推动的结果,因为本身我们手机就是非常私密的一件产品。如果说能够做好私密问题的保护的话,那么会让顾客觉得非常的放心,并且他们也会信赖自己所购买的手机,苹果在这方面投入的精力也比较久,所以他们将这项技术移动到了手机上面,这样大家就可以放心的去使用苹果手机,并且对苹果手机产生更多的依赖感。

还有一些其他的设计方面的改变也体现在这款新手机上面,首先它的侧面和之前的以往的按键设计有了很大的差别,在过去我们调节音量的话,是需要通过侧面的按键来进行调节的,现在大部分的调节功能都已经可以通过屏幕来实现,这可能需要大家一段时间来适应,不过经过测试显示,如果说将大部分的功能都在屏幕上来实现的话,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用户的按键数量,以及按键的磨损,从而使顾客对于手机拥有更好的体验,苹果在ui设计方面也是非常用心的,他们有相当专业的团队,不停的进行系统的更新,一方面要把之前存在的问题解决,另一方面也要使整体的感官效果更好。苹果每次的发布会都会吸引很多的媒体关注,并且在微博上引起很大程度的讨论,当然大家关注的重点可能不是手机本身,而是他的发布会形式。

从整体的简洁设计上面来看的话,苹果的发布会的主题是非常突出的,他都将会以一个问题引出这次的手机,通过一段录像来呈现出来新的手机的功能,当然在拍照方面用手机上优秀的他使用的镜头也好,图像处理的系统也好,都是现在比较领先的。特别是在夜拍方面,之前一直是苹果手机的一个弊端,现在他通过发布会展现出来在夜拍方面的改进,也说明他们是认真处理过这个问题,并且在原基础之上,进行了技术上面的研发,他们的团队人员也是从这个地方引进过来的高端人才。其实发布会体现的应该就是公司的一个态度,以及他们在产品方面对于自身的要求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