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蓝光播放器停产 欲放弃其高端产品市场 再见了Blu-ray player

2024-04-10 阅读32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清明节的前一天也就是4月4日从国外的媒体传来消息称:OPPO Digital宣布将逐步停产蓝光播放器即——Blu-ray player以及旗下的其他音频类产品。Oppo Digital于其官网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和用户们道别,概括来说就是——“我们最新的 4K UHD 播放器已经达到了其表现的巅峰现在也是时候跟大家说再见了。”进驻家庭影院这一行业的OPPO Digital有14年之久了,知道什么时候进取什么时候放下说不定也是OPPO的一种机智的策略。

也就是说Oppo Digital以后不会推出新版本的蓝光播放器还有耳机以及音频系统等产品。但是维护保修期内和外的售后服务不会暂停,已经购买使用中的各类设备也依旧会收到固件更新的提示进行更新。Oppo Digital承诺过去30天以内购买的产品都可以申请全额退款的服务。

OPPO Digital面向的用户基本是北美市场的消费者,这样一来也就是说OPPO Digital将要推出美国的蓝光播放器和高端耳机市场,究其原因还是网络流媒体服务发展得十分迅速,蓝光播放器这样的专用硬件设备的需求量越来越小,网络上的视频完完全全占领了视频光盘的用户市场这样看来OPPO Digital这一举措属于悬崖勒马,眼光长远及时调整公司的销售方向。

早在13年8月OPPOBDP-103EU就荣获欧洲影音协会年度欧洲家庭影院最佳播放机大奖一代经典正在消亡与落寞,曾经给无数家庭带来欢乐的蓝光播放器也定格在了历史的相机里,取而代之的是包罗万象的互联网视频,不知OPPO能否在网络视频爆炸的时代找到自己的新出路,或许OPPO能够将蓝光等技术和智能手机相结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