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手机,你也可以做逆光女神

2023-12-03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vivoX20是9月21日晚上,vivo在北京长城发布的旗下首款全面屏与双摄手机,并加入了脸部识别功能。外观方面,vivoX20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提供金色、玫瑰金、磨砂黑3种配色可选,双十一期间,vivoX20蓝色妖姬版又惊艳上市,如同天空的颜色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这款全面屏屏炫酷、具有强势逆光拍摄功能的高颜值手机,你值得拥有!

设计方面,正面为18:9比例全面屏,边框很窄,让用户在看视频、打游戏时能够获得更深的沉浸感。背面首次加入了双摄像头,独特的喷砂工艺,使得vivo x20更加贴合人们的手掌,手感也变得更棒。

配置方面,vivoX20采用Super AMOLED的屏幕,这块屏幕比起一般的LCD屏幕对比对更高,颜色也更加的靓丽,看起来非常的惊艳。另外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性能中高端。

拍照方面可以说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之处,vivo X20全面屏手机内置DSP图像模仿技术,拍照非常清晰。在逆光和暗光环境下都有出色表现。前置自拍的很多功能也得到了用户的好评。简直是拍照神器,据说已经拍照超越了苹果三星。高额的2X1200万像素以及2400万感光单元,不惧逆光,让成像更加清晰。

另外,vivo X20还对王者荣耀这款目前最火的手游进行了优化,对于画面一旦超过四个人的时候会自动进行降帧,这点非常出色。所以它绝对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