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上的螺丝被我拧花了怎么办?

35 分钟前 阅读1012 评论0 喜欢0

一般这种电子产品上的断头、花头螺丝取出有以下几种方法:

1、螺丝取出器。电商平台一搜一大堆,各种尺寸都有,价格也不贵,家中可以常备一套。

2、用小的一字螺丝刀(越小越好),逆时针斜着抵在螺帽上,轻轻用小锤子逆时针敲击螺丝刀柄,一点点把螺丝砸松开。

3、如果手里有电磨,可以用砂轮在螺帽头切割出一道凹槽,这样用一字螺丝刀就可以轻松拧开。

4、视螺丝材质,可以通过电烙铁+锡丝在螺帽头上焊接一个螺丝上去(焊不上也可以试试胶水,不过要小心不要将螺帽和笔记本塑料边框粘上了),再用螺丝刀或者钳子就能拧开了。

5、电钻换上合适大小的钻头,直接把螺丝钻掉(要注意钻头不要太大或太小,太小达不到效果,太大则会把下面的螺孔螺纹钻没了,同时一定要保证垂直下钻)。

6、如果螺帽突起比较多,可以试试能不能直接用尖嘴钳夹住拧开。

7、动手能力不强的话建议直接求助电脑售后等专业人员来进行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