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电脑怎么样

2024-04-22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一、惠普笔记本电脑的优点:

1、 品牌:现在买任何东西都涉及到这样一个问题,很多人喜欢选择一个品牌来详细看。惠普笔记本在全球销量第一,在中关村也是如此,充分展示了其综合实力。

2、 产品更新快:4款新产品DV274*该系列的出现取代了4款DV272*系列的。现在产品更新很快,几乎每两到三个月更新一系列配置。而且模具推出也层出不穷,每半年推出一套新模具。而且每次更新都会带来一些新鲜的血液,比如推出的6531系列,改善了以前的USB不足的缺点。商务笔记本没有亮屏的缺点。它改善了以往商用机注重稳定而不够薄的特点。

3、 个性化:产品不断更新,选择空间大。从12、13、14、15、17等方面覆盖了惠普家用、商用的几本书。有些系列DV有遥控器和指纹的2000。家用本带触摸式快捷键,HP Quick play。外观设计层出不穷。个性化的产品给人更多的选择。

4、 做工出色:惠普除了家用:V除了3000突出的性价比外,本书的大部分做工都很优秀,外观也很漂亮DV2000系列,520、6510、6530稳定大气,6520、6531定。很多细节都体现了它的良苦用心,比如DV2000圆滑边角处理。为了方便装卸电池,惠普520上电池也有类似的损坏。

5、 售后:现在打惠普售后电话800-810-3888每次咨询结束时,客户都要给他们打满意度评分。监督客服的行为很好。有时会遇到装XP时间问题,售后有时会及时推出最新的驱动和BIOS以邮件的形式发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