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笔记本,怎么才能开启摄像头

2024-04-13 阅读1203 评论0 喜欢0

目前很多笔记本电脑都有摄像头功能,方便大家打视频电话,录视频。但是很多网友不知道如何在win10中打开笔记本电脑摄像头。下面系叶紫网小编教大家如何在win10中打开摄像头。

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检查摄像头权限是否被关闭。“win i”快捷键打开设置窗口,点击隐私条目查看下面的摄像头。

2.在左侧一栏找到摄像头,点击,我们可以在右边看到此设备摄像头的访问权限单击选择打开。

3.在电脑最下方搜索框中输入相机,然后单击打开电脑摄像头。您也可以右键单击并选择固定开始屏幕或任务栏。

4.显假如此时显示如下的提示,那是因为小编没有安装摄像头。如果摄像头已安装但仍未显示,则很可能没有安装驱动程序。

5.如果没有驱动程序,请在设备管理器展开图像设备,然后右键单击设备名称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以上是win10打开摄像头的方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