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在操作栏将蓝牙关闭后,蓝牙开关消失解决办法

1 小时前 阅读412 评论0 喜欢0

1.如果蓝牙驱动正常,那么就【win+X】,打开设备管理器。进入页面找到【蓝牙】点击打开。如果蓝牙驱动没有黄色三角符号,那就是驱动正常。

那么我们【win+R】输入services.msc命令,然后找到蓝牙支持服务进行启动。

2.如果蓝牙驱动出现问题了,那我们就直接重新下载安装蓝牙驱动就行。本人电脑是联想电脑,因此直接去联想官网,通过自己的主机编码查找相应的驱动并下载。联想官网驱动下载_thinkpad驱动笔记本驱动_联想打印机驱动一键安装_联想官网 (lenovo.com.cn)

然后下载到本机电脑就行。

3。新驱动安装步骤

本人在进行安装新驱动的时候,并没有对之前的驱动进行卸载。直接把下载的驱动.exe进行运行安装。(无脑下一步就行)然后蓝牙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至于安装完成之后需不需要重启这个问题,根据官网安装步骤重启了一遍,其实不重启也可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