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可用电源已接通未充电原因解决办法

22 分钟前 阅读20723 评论0 喜欢0

一旦打开计算机,显示0%的可用,电源已连接到未充电,即无法充电,但电源已连接到插座充电。那么,如果这种电池显示0%的可用,电源已经连接,未充电怎么办?让我们与您分享解决方案。欢迎阅读和学习。
具体解决方法:

  1首先检查笔记本电池设置是否禁用了电池充电,另外一些笔记本电池管理软件也有禁用充电功能,大家可以检查一下;

  2也有可能是因为电池放的太久没用了导致内部有些地方接触不良,建议打开笔记本清清灰,把电源接口用牙签清理清理灰尘,把电源线,电池拔插一下,也可能可以解决。

  3如果检查设置没有问题,那么多数是笔记本win7系统的电池内部控制线路或者电芯出现问题,需要拿去检修。

  4当有些笔记本电池使用久了,过度放电,导致出现,0%可用电源已接通未充电,后期拿去维修,即便修好也会出现续航和寿命不长,最好建议购买一个新的笔记本电池换上才好。

  5ps:大家在购买新笔记本电池需要注意,按照自己的笔记本品牌型号选择兼容的电池,最好选择原装电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