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摄像头怎么开

2024-04-23 阅读1385 评论0 喜欢0

1.部分华硕笔记本机型,摄像头有物理遮罩设计,用手轻轻一拨,就可以打开摄像头遮罩。例如下图,显示红灯时,说明摄像头是关闭的,用手轻轻往左边拨一下遮罩开关即可打开摄像头。

2.另外, 部分机型 F10 按键有摄像头图标,这个是开启或关闭摄像头的快捷键。如F10 按键上的指示灯有亮起,说明摄像头被关闭的状态,这时按一下 F10 键,或者 Fn+F10键 重新开启摄像头。

3.建议打开Windows系统自带的相机,看看是否正常。如果系统自带的相机APP打开正常,请确认下其它第三方视频软件的设置。

4.如果仍不行,建议在【设备管理器】--相机--查看摄像头确定程序是否有异常,建议更新摄像头驱动,或者卸载驱动程序后,至华硕官网下载该机型对应的摄像头驱动程序重新安装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