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显示器时,关闭Macbook笔记本显示屏的方法,完美使用键盘触摸板,一键切换

今天 14:00:14 阅读1461 评论0 喜欢0

想在屏幕关闭的时候用键盘触摸板?屏幕完全关闭不调亮度?一键打开关闭笔记本屏幕?可以做到!

网上搜了一大圈也没什么好方法,自己琢磨了一下,完美解决了。安装SwitchResx,这个插件可以调整各个屏幕的分辨率设置Hidpi等等,比内置的功能强很多。按下面的顺序做,把笔记本屏幕的这个勾勾点掉,就完美关闭,这个时候触摸板键盘还能用。色仪。

可以装我这个版本号以上的版本,有问题请留言。

这样笔记本屏幕就灭了,可以试一下键盘和触摸板,要打开,就再点这个。

这软件还有别的功能,比如可以把笔记本屏幕分辨率调低看1080P视频,降低系统负担,写论文时摸鱼用。

PS: 为了防止鼠标移到小屏幕找不到,可以把屏幕排列成这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