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打出颜文字

2 小时前 阅读1575 评论0 喜欢0

经常在朋友圈里,看到很多人喜欢用颜文字代替表情来表达心情,萌萌哒颜文字深受妹子们的喜爱( ∗・᷄ὢ・᷅∗ )





但很多人以为只有用搜狗输入法才能打出颜文字,如何用iOS自带的原生键盘打出颜文字?哎妹教大家两个一般人都不知道的方法~


一、中文拼音全键盘颜文字

1、首先我们要确认你的iPhone是否添加了【中文拼音全键盘】,没有添加可以在【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键盘】里添加。





2、添加完成后,在输入文字时切换到【中文拼音全键盘】输入法,点击【123】键,再点击【#+=】键。






3、然后按下「,」和「?」中间的「^_^」颜文字,点击后可以选择上箭头查看更多的颜文字,选择你喜欢的颜文字发给小伙伴们 (^o^)~Y(^_^)Y~






二、日文输入法颜文字

此方法建议经常用九宫格的同学使用,因为比中文全键盘的输入颜文字少一个步骤。


1、先确认是否添加【日文-罗马字】输入法





2、在输入的时候把输入法切换到日文输入,点击【123】键,然后点击「^_^」颜文字。








3、再点击上方向键来使用更多的颜文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