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黑屏却开着机怎么办?

2024-04-18 阅读10297 评论0 喜欢0

笔记本电脑黑屏开机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解决方案有几种,最常见的:可能是笔记本电脑处于休眠状态,可能是接触不良,可能是显示器和主板之间的灰尘接口接头,黑屏开机后,但听到声音可以确定正常进入系统

1.现在可能处于休眠状态,笔记本休眠是笔记本处于休息状态,然后笔记本处于假死黑屏状态,会被误认为是黑屏,只要按下笔记本的任何键就可以重新启动,笔记本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或进入显示电池电量不足的状态,系统可以启动睡眠状态和休眠模式,如果长时间使用电脑,忘记关闭电脑黑屏,试着连接电源,充电一段时间使用笔记本电脑。

2.开机后黑屏,但听到声音就能确定正常进入系统,试着连接外部显示器,看看显卡输出是否正常。如果连接外部显示器可以正常启动和显示,则表明这是笔记本液晶屏幕或布线的问题,

3.可能是由不良接触引起的。建议重新启动笔记本电脑。如果问题还是解决不了,那就是显示器坏了。建议去维修店维修,

4.有能力的合作伙伴可以尝试拆卸外壳,拧紧显示器与主板之间的接口接头,清除灰尘,然后逐个安装笔记本电脑的所有部件。

5.如果不能解决,重启电脑,一直按F8.进入安全模式,进入后杀毒,修复缺失的系统文件,重新启动,可能就解决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