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电脑怎么样

2024-04-26 阅读178 评论0 喜欢0

戴尔的笔记本在办公方面和游戏上都比较出色,虽然有些网友说戴尔跟某些品牌对比起来性价比真的不高,但是它的优点个人认为还是值得购买。

办公方面可以选择灵越系列,这款非常适合那些对软件需求比较少的人。通常可以使用7-8个小时左右,如果不开wifi的话,甚至可以达到12个小时左右。如果自己的工作地点经常变换,那么戴尔的灵越笔记本就很适用。

配置方面,灵越系列采用了i5的u系列后缀的处理器,主频大约在2ghz左右,但可以通过加速turbo技术超频到3ghz左右,即使应对一些稍微大点的游戏和软件也是足够使用的。

游戏方面戴尔的游匣系列笔记本是实实在在为游戏准备的,它的外形大约比灵越厚1.5倍左右,重量增加两倍左右,不太适合外出携带。不过重量高也显示了这款笔记本用料的足量。

戴尔(DELL它采用了i7的hq尾缀系列处理器,虽然没有台式机的主频高,但可以达到同等处理器的8成效率左右,大游戏几乎同吃,所以还是很推荐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